老来不读虐

人生不如意之十有八九

偏要那一二的

这样的人大概是极少数的

有这样的念想,并为之付出努力,且最后成功求的那一二,更加是小概率事件了

大多数选择不如意八九的人,在自我保护下就难免落个不圆满啦

人生快乐很难,如意很难很难
在这样的大前提下,大多数“老年人”就不愿意选择不那么圆满的虐文了
尤其是结局都不圆满的虐文

其实那种过程虐一虐,结局大欢喜的文,大部分人还是很喜欢,因为这样更贴近人们的真实体验,更有代入感,大抵没有人能拒绝在历经千辛万苦后的成功吧

我为什么尤其偏爱盾冬呢,因为他俩的人设和原剧本就是妥妥be的典型了,因此同人文中的圆满求得一个是一个,显得尤其难能可贵,份外珍惜

年轻的时候,觉得为了he而he的文很没有意思,满腔热血的时候大概更讲究真实和逻辑吧

老了到觉得,过程虐可以,结局be就要做好全面的建设才敢领略一二了,接受不圆满需要太大的勇气了

三次元做人已经很不圆满了,为什么还要在二次元找不圆满呢,大多数人应该没有办法找到这种我不圆满,你们就也应该不圆满的平衡点吧

这种思想不仅体现在看文上,磕cp也是一样的,尤其是rps

就算是巨真的rps,只要是有脑子的人,谁敢真正上升到真人呢,磕的不过是真情和圆满罢了

因此rps的不圆满就特别让人心痛了,尤其是那种外力原因的不圆满,唉,今天也是为深呼晰流泪的一天

其实本人能有多难过呢,毕竟都在圈子混了这么这么久,哪有这么多恋爱脑呢,不过是我们这些求个圆满的局外人不甘心作祟

不圆满有多痛苦呢,我,一个不知道有佳昱这对cp的人,大概就是光是看旷世无声的剪辑,配上部分台词,那种绝望感就扑面而来了,这首原本听起来可以直接炸碉堡的歌,在我这,硬生生的变成了未宣之于口的虐恋情歌了

今天也是单曲循环让她降落和旷世之恋的一天。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只要香 全都磕 | Powered by LOFTER